跳到主要內容區

嶺東數媒初試啼聲,榮獲多元信託創新獎比賽獎項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二屆多元信託創新獎【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影像徵件競賽活動,今年共有23所大專院校及7家金融機構熱烈參與,137組學生團隊報名參加,650位師生共襄盛舉,本活動以銀行業師共同參與輔導,提供企業策略單的命題模式,讓同學們創作拍攝符合「多元信託」主題故事或概念的創意影片。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儀式,這次嶺東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參賽學生作品,共榮獲了佳作獎、入圍獎與網路人氣獎。

由數媒系洪瑞陽老師指導的《夢,信了》,參賽同學李澤愷、方琡晴、吳詠涵、王姮潔、莊裕安、林帛叡所拍攝短片,榮獲「網路人氣獎」殊榮。此外,由陳威宇、葉書博、林清勝、賴翊勛、陳群易、卓家儀製作的短片作品《老王的奇幻旅程》,拿下「佳作獎」殊榮。另外,陳薇亘、楊珮宜、張鳳娟、陳雅均、林于薇、陳奕璇、劉俊余、薛以琳製作的短片《信福未來》也一起入圍決審名單,這次嶺東數媒系共有三部創意短片入圍,充分展現了學生們的創意、跨域整合與拍片實務的執行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