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專區

數媒系
 

嶺東數媒已二十,辦學績效很紮實!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自民國90年創系迄今,已孕育出三千餘位系友,在學術界、產業界皆有優秀表現,藉此系友會,以強化聯繫系友之感情、組織系友之力,籌組後為促進系友聯繫與情誼交流,透過舉辦各類活動凝聚系友間合作的力量,包括匯整與編錄系友名錄,將學以致用,在數位媒體設計領域發揮所長,嶄露頭角的畢業系友建立資料庫,有助於在校學弟妹的就業輔導、演講、授課或產業結合等有助於品德學業成長重要資源。

***歡迎加入系友會***
親愛的系友們,數位媒體設計系系友會發起人周玄祥已經向內政部提出申請籌組「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系友會」社會團體,經內政部112年8月2日,台內團字第1120032233號函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13年3月8日止公開徵求會員。

為了解各系所友的近況,並建立系友的聯繫網, 若您曾就讀於本系日間部、進修部、二技部、大學部、碩士班肄、畢業等曾具學籍者,懇請協助建置本系系友資料庫,讓關心您的本系所師生能了解您的動向,系上也能夠掌握最正確的資料, 謝謝您的協助 ~ 歡迎各級系友返校重聚與回憶求學時光!

最新消息: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系友會籌備會公告徵求招募會員申請表

 2024系友返校活動:嶺東數媒系友回娘家活動花絮

 

數媒系簡介
 

系友動態:

規劃中....

 

系友社群與專頁:

DCD DCD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