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會得獎的嶺東科大創紀錄 勇奪德國紅點設計21大獎

2023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獎」成績日前揭曉,有中部地區培育設計菁英搖籃之稱、在設計界最會得獎的嶺東科技大學不負眾望,榮獲「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2件及「紅點獎」(Red Dot Award)19件的肯定,獲獎率屢創歷史新高,創歷史之冠!

數媒系今年也刷新全國媒體相關科系的獲獎紀錄,分別在影視組、3D動畫組及遊戲組都獲得紅點獎肯定,其中「甜蜜蹦蹦」是黑色幽默的3D電腦動畫短片,結合技術優勢與人性複雜性,啟發觀眾重視家人間的情感和溝通;而「贖罪」是一款探討環保議題的 2D 橫向卷軸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在旅途中可以透過種樹或其他方法試圖減緩暖化問題,用環保議題來闡述人們心中「同理心」的重要性。數媒系主任黃俊雄表示,系上除了不斷提升攝影棚設備外,更建置IMAC剪輯教室幫助學生提高創作能量,並透過不同類型的產學合作磨練學生純熟的拍攝技巧,畢業前夕皆已有廠商留才,是畢業即就業最佳寫照。

相關訊息:
最會得獎的嶺東科大創紀錄 勇奪德國紅點設計21大獎
讓世界看見臺灣 嶺東科大勇奪德國紅點設計21大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