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防疫超前部署,安心面談,率先使用視訊入學面談

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公司已採取在家工作。隨著科技進步,使用視訊進行面談/面試 已成為必然趨勢。嶺東數位媒體設計系 率先採用年輕學子最熟悉的Discord平台進行入學面談。Discord是年輕學子廣泛使用的平台,雖然主要用於遊戲交流,但本系同學多會使用這個平台進行課業討論。這次針對進修部考生採用視訊方式進行面談,許多同學都表示新奇,也深刻體會本校 “學以致用” 的精神。數媒系陳主任表示: 採用視訊方式進行面談,除了防疫上保護彼此,另外也縮短通勤所浪費的時間、以及暴露在外承受的風險,同時面談的數量也比實際面談的多,藉由科技力量對於教學、行政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嶺東數媒系致力於結合科技與藝術,歷年來不斷創新教育手法,深得學生喜愛。我們相信用更年輕的教學手法帶給年輕學子更淺顯易懂的理論知識,並引導他們持續創新,為中台灣訓練適用的數位媒體人才。

招生資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