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調情師」榮獲「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獎(Best Animation)與最佳導演獎(Best Director)兩項大獎

嶺東科大數媒系「調情師」製作團隊與指導老師

本校數位媒體設計系廖偉智老師指導畢業專題動畫作品「調情師」,榮獲「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獎(Best Animation)與最佳導演獎(Best Director)兩項大獎

耗時2年才完成的「調情師」,是數媒系學生童浩毓、鄭凱元、陳力維、陳韋儒及邱承緯的畢業製作,以親情為出發點,探討普魯斯特效應,透過嗅覺喚起人類本能行為和情緒記憶的感官。整體劇情感動人心、動畫設計及配樂精細動人,藉由國網高速運算中心算圖農場的協助,產出精緻畫面成果,在今年各項動畫類比賽中屢獲佳績。

榮獲最佳動畫獎(Best Animation)、製作團隊:童浩毓、鄭凱元、陳力維、邱承緯、陳韋儒。

榮獲最佳導演獎(Best Director) 導演:鄭凱元

「調情師」,榮獲「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獎(Best Animation)與最佳導演獎(Best Director)兩項大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