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畢製作品首次上架steam啦~ 😍

19屆畢業製作《迴魂》 正式上架Steam 平台 啦~~

嶺東數媒系 學生作品 第一次上架 steam !!


趕快登入 steam 下載 吧~

《迴魂》是一款以附身系統為主體架構的動作冒險遊戲,角色設計與遊戲劇情結合本土鬼怪元素, 遊戲美術以卡通渲染風格呈現, 與Bos s 戰鬥中加入簡易的QTE 系統。故事背景是在敘述一個世界不斷的重建與毀滅, 而力量不斷的在輪迴之中傳承, 但因反抗輪迴而惹怒了天神, 並將這股力量撕成碎片散落於世界各處形成各種鬼怪, 而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著必須取回力量的鬼魂, 運用附身能力來操控敵人, 並透過敵人的特性來進行解謎與戰鬥, 在每個區域會有提示去引導玩家要做的事情, 玩家也可以盡情地去砍殺敵人, 不管用的是哪種方式破關能破關的都是好方法, 打倒所有敵人去享受《迴魂》這款遊戲吧!

開發團隊:鬼島喵喵司令部

指導老師:彭慶東


這款遊戲,從企劃發想、場景設計、3D模型設計、動作設計、遊戲開發皆由數媒系學生獨立完成。並非網路素材包組合而成的遊戲。就製作技術上而言,是歷屆以來,最具實力的作品!

瀏覽數: